业余党校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考试顺利举行

作者:院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5-06-03 16:45:47浏览次数:278

 5月28日下午4:20,学院在教学楼东二及西二阶梯教室组织业余党校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考试,考试由院党政办公室组织,共有160余位学员参加考试。

 学院领导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党员发展工作,多次亲自为学员们讲授党课,此次考试,院长邓一丁、副院长程双幸在党政办公室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专程来到现场巡考。据悉,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共开课五期,各位授课老师精心准备了党课素材,为同学们讲授的内容涵盖了党史、党性、党员素养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从方方面面增强了学员的政治觉悟。学习期间,广大学员认真听课、详细记录、乐于实践,以高涨的热情投入到党校学习的每个环节。下一步,将评判每位学员的考试成绩,按程序要求吸收合格、成熟的入党积极分子加入党组织,加强学院党员队伍和基层组织建设。

 本期业余党校考试,考核内容主要包括党纲党章相关知识以及授课教师所讲授的内容。考场上,全体学员自觉遵守考场纪律,端正考风考纪。学院领导也对学员们的考风考纪给予了充分肯定。本次党校结业考试的圆满结束,也标志着第二十三期业余党校学习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