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方志斌院长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院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2-11-27 09:48:39浏览次数:758

  11月22日,合肥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方志斌一行来我院进行考察交流。学院院长邓一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韦俊侠,副院长程双幸及办公室、护理系等部门负责人与来访客人在行政楼三楼第一会议室进行了友好会谈。


   会谈交流中,邓一丁院长代表学院对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方志斌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院建设发展、校园概况、教育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简要的介绍。随后,学院领导及相关人员陪同方志斌院长一行参观了校园钟楼、学生寝室、公租房、学生餐厅等场所。参观过程中,方志斌院长充分肯定了我院近年来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通过这次考察交流,有助于兄弟院校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为高职类院校的人才培养和教学管理提供科学借鉴,共同提升和推进高职教育发展。同时,双方搭建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创造了加深了解、增进友谊的机会,有利于双方的共同成长与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