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共建共赢 

作者:院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2-04-18 11:13:16浏览次数:676

 4月11日上午,我院与上海华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航训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嘉宾有宣城市副市长黄敏,教体局局长张宣标、副局长郑永新,学院院长邓一丁、副院长程双幸,上海航训航空培训中心总经理黄一帆,东方航空公司总部经理陈洁,中国航协陈文华教授、刘敏文教授,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及旅游商贸系200多名学生出席和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程双幸副院长主持。


    黄敏副市长首先致辞,她代表宣城市委、市政府对此次航训项目的签约合作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是宣城市目前唯一的一所高等职业院校,拥有优美的教育教学环境、成熟的职业教育理念和完善的职业教学体系。上海华越教育是国内知名培训公司,其航空职业教育依托多年的办学积累,以领先的教学模式、专业级的师资服务、企业级的实训设施、订单式的培养模式和完善的证书体系为国内众多航空公司培养了大量的急需人才。这次合作签约是二者牵手,强强联合,互利双赢,必将为宣城市的职业教育带来长足的发展。


   张宣标局长、邓一丁院长也分别致辞,他们对此次航训项目的成功合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指出,此次签约合作进一步实现了学校理论教学与企业实践训练的有机结合,使学院与企业的设备、技术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切实提高育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学校技能人才的培养质量。合作双方以航训项目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丰富合作内容,为探索我国航空人才的教育与培养而努力。


   黄一帆总经理、陈洁经理、陈文华教授分别就航空航训培训项目、空乘人员的市场需求及目前中国航空事业的发展等情况做了讲话。


     签约仪式上,邓一丁院长与黄一帆总经理共同签署了航训项目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