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第二十三期业余党校优秀学员的通知

作者:院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5-06-15 10:35:37浏览次数:611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业余党校是我院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阵地,为了更好的发挥业余党校的“阵地”作用,检查学员的学习效果,鼓励先进,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树立先进典型,提高培训质量,更好地促进学院党建工作,经院党委研究,决定评选宣城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三期业余党校优秀学员,办法如下:

  一、参选范围

  凡参加业余党校学习并具备以下条件的学员都可参加评选,具体名额分配见附表。

  二、评选要求

  根据学员的上课、社会实践活动、参加讨论、结业考试四方面的情况做出总体评价,确定推荐人选,要求如下:

  1、热爱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领导,有坚定的政治方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立志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

  2、组织纪律性强,能自觉遵守和执行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和规定。

  3、有较强的集体观念和良好的道德情操,在尊师爱校、团结同学、乐于助人、乐于奉献方面有突出表现。

  4、参加业余党校学习、活动全勤。

  5、在理论学习中认真听课、勤于思考、勇于发言。

  6、在社会实践活动中能够积极参与、服从安排,有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他人、为社会服务的思想。

  7、参加集体讨论,积极发言,表现活跃,能理论联系实际,很好地运用所学习理论知识解决实际问题,表现出较高的思想觉悟和思想素质。

  8、理论水平有较大的提高,能写出质量较高的思想汇报。

  9、业余党校结业综合成绩在85分以上。

  三、评选办法

  1、经班委会、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提名推荐候选人,报院业余党校委员会审议。

  2、业余党校委员会经过审议,拟定优秀学员名单公示一周,无异议后确定优秀学员名单。

  3、业余党校将对优秀学员作为重点考察对象向党组织推荐。

  四、其他

  请于6月18日前根据要求将推荐名单及业余党校优秀学员推荐表报院党政办公室。

  1、附:推荐名额分配(总计:16名)

  旅游商贸系党总支:1名; 建筑艺术系党总支:2名;

  汽车工程系党总支:3名; 护理系党总支:6名;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4名。

  2、业余党校优秀学员登记表.doc

 

中共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5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