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新学期工作打算和上学期工作总结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08-02-26 17:33:57浏览次数:4158

 各处、系(部)、馆(中心):

现将2007/2008学年第二学期工作要点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贯彻执行,随文下发学院2007/2008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

 

 

00八年二月十八日

 

主题词:通知   工作   计划   总结               

  报:省教育厅、市政府,夏月星副市长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2008218印发

 

 

凝心聚力谋发展   扎实进取攀新峰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2007-2008学年第二学期工作打算

2008将是我院发展史上具有重大意义的一年,新校区一期工程将建成并投入使用,学院也将随之步入新一轮快速发展的轨道。办学基础在不断积累,办学条件在大幅改善,学院将继续抢抓机遇深化改革、积极开拓,力争在新校区建设、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人事体制改革、实习实训基地与设施建设等方面都做出新的成绩;学院将进一步强化质量意识、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巩固良好的学风、教风和校风,大力弘扬人心思齐、人心思进、人心思强的和谐向上风气,推进学院又好又快地发展。

一、指导思想

2008年是我院全面实施“十一五”发展规划的关键一年,学院将继续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用科学发展观统领学院改革发展的全局,继续遵循“巩固、深化、提高、发展”的方针,坚持从实际出发统筹规划,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新校区建设、招生就业、师资队伍建设为工作重点,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协调、持续、健康、快速地发展。

二、主要工作

(一)加强政治思想工作,提高认识,振奋精神,促进发展

1、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和省高等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学院的改革与发展。以党委中心组学习为龙头,积极构建学习型组织,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按照“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要求,结合实际解决问题,促进发展。通过学习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市委的方针、政策上来,深入实施“质量工程”、“人才强校工程”、“创建特色品牌专业工程”的发展战略,推进学院快速发展。

2、以文明创建为抓手,进一步做好和谐校园建设工作。我院是第五、六、七届省级文明单位,文明创建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在新学期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大文明创建工作力度,按照第八届省级文明单位的要求全面推进各项工作,继续做好文明处()、系(部)和班级的创建工作。贯彻落实胡总书记在中纪委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建设和谐校园为载体,强化师德师能和岗位职责建设,努力营造积极、活泼、健康的和谐氛围。

3、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工作方法,树立服务学生的理念,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把思想工作真正做到教室、宿舍里去。坚持规范管理与耐心教育和热心服务相结合,制度管理与文化管理相结合,导学指路、释疑解惑和排忧解难相结合,解决思想问题与育人工作实际问题相结合,教育、管理与服务并重,让学生在学院的关爱、期待和教育中快速成长。 

4、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高等学校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的意见》,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和班级工作管理,努力打造一支多层次、高水平的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把学生的兴趣爱好吸引到学习和有益的活动中去。以党校、支部、团组织和学生社团活动为载体,多渠道、多形式地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形势政策教育、诚信教育、职业道德教育、法制安全教育和创业教育,坚持“厚德、敬业、重能、拓新”的理念,形成师生良好的行为规范和职业精神。

(二)抓住机遇、稳步推进,确保新校区建设工程如期投入使用

1、自20049月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院党政班子带领全院上下共同努力,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扎实工作,在完成了“寻找家园、跑马圈地、准备粮草”等三大步之后,于07328正式破土动工,现在已经步入了“开花结果”阶段。目前一期工程按照4000人标准建设,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三大组团和五小组团的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2第一组团(教学区)由江苏如皋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承建,施工建设监理单位是安徽建设监理有限公司,计划08524竣工。第二组团(学生公寓)由安徽天成建设公司承建,施工建设监理单位是宣城市同达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计划08611竣工。第三组团(综合楼、食堂)由宣城市建筑总公司承建,施工建设监理单位是合工大建筑监理有限责任公司,计划08618竣工。

3、新校区各项工作进展迅速,学院将继续加强建设管理,保证各建设项目的施工进度、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确保三大组团主体工程如期完成。加快五小组团的施工,使五小组团各施工项目与三大组团同时竣工投入使用。争取支持,积极工作,做好自来水接入、污水排放、供电以及通往十三中的道路等方面的工作。全院上下齐心协力、全力配合,认真做好北校区与新校区衔接及搬迁的准备。

(三)继续坚持“三个面对”,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1、研究现代大学生个性发展特点,根据当前高等职业教育发展的新特点,开展教育教学研讨活动,探索高等职业技术人才的培养规律,找出改进教学工作的措施与方法,加强实习实训指导工作,为培养高质量人才提供保障。对照高职高专院校办学评估标准,根据学院实际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以现有的二十三个专业为基础,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打造符合市场需要的特色专业和强势专业。科学构建人才培养方案,以质量监控和评价为抓手,改革课程结构、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以课程改革为突破口,促进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加强常规教学的组织和管理,进一步完善院系(部)两级管理体制,充分发挥系(部)在专业和课程建设、教学管理、日常管理和思想政治工作中的作用。

2、继续坚持“三个面对:面对学生实际,面对市场,面对资格证”,进一步增强质量意识,牢固树立“质量就是生命”的观念,树立新的人才观、质量观和教育教学观,不断丰富办学内涵。积极探索,努力构建具有我院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和教育教学管理机制,以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能力为核心,进一步落实技能型课程的教育教学要求,加强实习实训教学环节,大力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

3、继续落实好招生就业“一把手”工程。在做好招生工作的同时紧抓“就业工程”建设,通过建立和完善就业市场,坚持“走出去、请进来”,在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搭建良好沟通平台,为毕业生创造就业机会。充分发挥实训基地、就业基地和就业指导网的作用,缩短学生从毕业到就业的适应期,为毕业生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坚持以就业为导向,牢固树立“以育人为中心、以就业为目的、以服务社会为根本”的大局意识,建立健全招生就业工作长效机制。

4、加强体育和美育工作,关心师生身心健康。认真实施《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广泛开展群众性健身运动,倡导师生加强体育锻炼,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活动,促进师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

5、进一步完善奖助学金制度,切实做好国家助学贷款工作,保证“绿色通道”的畅通,引导、帮助贫困学生参加勤工俭学活动。进一步推进后勤社会化改革,提高服务意识和水平,进一步加强食堂管理,加强校园食品卫生安全等方面的检查,做好物价上涨的应对工作,推进和谐稳定校园环境的建设。   

(四)深化改革,强化管理,推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1、积极稳妥地推进人事制度改革。师资队伍是学院发展的第一资源,也是学院核心竞争力所在。学院将根据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的有关精神,积极稳妥地推进内部人事制度改革,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增强责任感,不断提高工作质量水平。

2、深化内部管理机制改革,积极探索“岗位管理”模式,建立合理的选人和用人机制,强化岗位责任制。进一步建立健全考核管理制度,深化校内分配制度改革,充分体现按劳取酬、绩效优先、总量控制等原则,完善激励机制,使学院各项管理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不断提高办学效益,稳步增加教职工的福利待遇。

3、进一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结合学院实际加强师德师能建设,根据高职院校特点树立新的师德规范,提高教师的敬业精神和责任感,增强教师的服务意识、质量意识、教学信用意识。优化师资队伍结构,加强人才培养工作,按照学院《在职人员进修和培训暂行规定》(院字[2006]57号),鼓励优秀人才外出进修,提升学院在职人员整体水平。做好教师培训提高工作,鼓励教师通过在职自我进修等途径提高学历层次和教学能力,采取多种形式建设一支满足我院快速发展要求的师资队伍,逐步使我院教师学历和结构层次达到国家规定水平。

4、加强安全稳定工作,维护巩固校园安定和谐局面。结合学院特点,健全应急保障机制,切实加强文明、平安、和谐校园的综合治理工作,确保师生员工及财产的安全。认真落实学院行政值班制度,明确职责,规范程序,防患于未然。健全学院安全预警机制和防险救灾应急预案,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加强安全检查,及时排除各种安全隐患。完善学院突发公共卫生和安全事件应急制度,加强师生员工的安全知识教育和应急培训,认真做好饮食卫生、传染病和自然灾害防控等方面安全工作,深入开展“平安校园”创建活动。 

(五)探索学院与宣城经济社会和谐发展的新途径,拓展学院发展新空间

1、发挥学院的地方优势,进一步推进电大(成人教育)工作。根据中央、省电大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要求,结合宣城和学院的快速发展形势积极探索现代远程教育办学的新路子。继续保持并发展电大招生工作良好态势,提高教育质量和办学效益,力求在全省电大工作中再进位争优。成教工作应结合地方的实际和特点,挖掘资源,拓展空间,积极加强与外界的横向联系,进一步拓宽办学渠道,继续搞好师资培训等工作,争取办学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突进。

2、发挥技工教育培训在宣城经济社会中的作用,精心组织、开拓市场,探索新形势下下岗职工再就业培训、技能鉴定、安全培训以及农民工培训等方面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力争在人员培训和技能鉴定工作方面取得新的突破,不仅取得良好社会效益,也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实现地方经济和学院发展的“双赢”。

3、积极做好宣城技师学院的申报工作。进一步整合我市高等职业教育资源,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抓住当前职业教育发展的有利时机,积极组织力量开展技师学院的申报工作。通过走“一批人马、两块牌子”的办学路子,按照“工学结合、校企联合”的培养方针和“技能+学历”的培养模式,以新校区建设为契机,加大实习实训基地、教室的建设和投入,创造良好的实践教学条件,同时加强对“双师型”教师的培养和引进的力度,确保从“硬实力”和“软实力”两个方面为技师学院的申报奠定坚实基础。

在学院改革和发展的关键时期,广大师生员工更应居安思危、未雨绸缪,在院党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凝心聚力谋发展、扎实进取攀新峰,力争在2008年实现学院的大发展、大跨越,振奋精神、齐心协力将2008年谱写成学院发展的“高歌”之年!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00八年二月十八日

 

 

 

科学发展好且快   锐意进取谱新章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2007-2008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

 

2007-2008学年第一学期是学院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推进和谐校园建设的重要一学期,是学院不断深化改革,各项工作广收硕果的一学期。学院认真落实高等职业技术教育发展的各项方针政策,积极探索教育发展的新思路和新方法,在新校区建设、招生就业、教育教学、机构改革、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习实训基地与设施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新的成绩。学院进一步优化了管理结构,明确了办学思想,强化了质量意识、大局意识和和服务意识,各项工作都呈现出蓬勃的生机,为学院进一步快速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现将2007-2008学年第一学期学院工作总结如下:

一、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着力建设学习型“和谐校园”

(一)院党政领导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市工作部署以及学院“十一五”发展战略紧密结合起来,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学院的改革与发展大局,推进学习型校园建设,增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省高校第十四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上,按照市委决战“十一五”规划要求,明确总体目标和主要任务,紧跟宣城市社会经济发展战略,积极推进学院又好又快地发展。

(二)建章立制,常抓不懈,积极探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长效机制。学院从工作实际出发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长效机制活动,根据实际工作从党员教育、流动党员管理、党员联系群众、加强党建工作四个方面严格贯彻落实中央文件精神,同时还积极开展“一个党员一面旗帜”、党委成员联系系(部)、党员联系班级活动,形成了自己的特色,为学院快速、健康、和谐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

(三)思想政治工作成效显著。学院不断加强德育工作,重视学生党员的发展和培养。通过组织“党的基础知识”竞赛、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组织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班结业考试等方式提高新党员的素质;十七大前后学院多次组织学生党员开展“迎接十七大、庆祝十七大、学习十七大”系列活动,第一时间内将十七大的主要精神传达到了基层。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加强和改进思想工作方法,坚持以人为本、服务学生的理念,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通过领导干部联系系(部)、党员干部联系班级等方式把思想工作真正做到教室、宿舍里。 

(三)思想政治工作成效显著。学院不断加强德育工作,重视学生党员的发展和培养。通过组织“党的基础知识”竞赛、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组织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班结业考试等方式提高新党员的素质;十七大前后学院多次组织学生党员开展“迎接十七大、庆祝十七大、学习十七大”系列活动,第一时间内将十七大的主要精神传达到了基层。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加强和改进思想工作方法,坚持以人为本、服务学生的理念,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通过领导干部联系系(部)、党员干部联系班级等方式把思想工作真正做到教室、宿舍里。

二、抢抓机遇、锐意进取,新校区建设工作生机勃发

(一)新校区建设成绩显著。在市领导的高度重视,全院上下的共同努力和指挥部的扎实工作下,继完成了“寻找家园、跑马圈地、准备粮草”等三大步之后,新校区建设工程正式破土动工,步入了“开花结果”的最后阶段。作为宣城市“十一五”重点建设工程项目,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委方宁书记、市政府高登榜市长、章钢副市长、夏月星副市长等领导先后多次亲临现场指导。

(二)新校区占地830亩,07年市政府又新批预留地800亩,总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总投资2.8亿元人民币。一期工程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包括三大组团(教学区组团、学生公寓组团、食堂、综合楼组团)和五小组团(大门围墙组团、道路管网组团、智能化网络组团、运动场及体育设施组团、景观组团)。新校区指挥部加强建设管理,加快工程进度,春节之前三大组团的主体工程封顶,为一期工程20088月底之前全部完成并于秋季开学投入使用打下了基础。

三、扎实推进招生就业一把手工程,学院办学规模层次大迈进

(一)继续落实好招生就业“一把手”工程,深入市场调研,深化改革,以质量和特色吸引学生,进一步扩大招生规模,完善招生就业奖励机制,群策群力,再创佳绩,共招收全日制大专生1067人,并首次面向青海、西藏等西部省区招收学生,迎来了我市历史上首批青、藏族学生。目前,学院全日制学生总数超过了三千人,各类在籍学生已经突破九千人。 

(二)在办学规模不断扩大的同时,学院认真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意见》,在全院上下牢固树立以就业为导向的办学思想,深化改革,积极开拓就业市场,制定有效措施和对策,通过就业咨询、组织学生参加就业市场、建立毕业生就业基地、办好毕业生就业指导网等形式为毕业生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就业率不断攀升,07年毕业生的最终就业率将达到98.2%,进入全省第一方阵。  

四、明确办学思想,强化质量意识,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一)以学院为主导,以系(部)为主体,举办了学院教师“多媒体课件制作大赛”、《高等数学》课程教学研讨会、青年教师校本培训等活动,还召开了省部分高职院校教材研讨会,不仅对提升办学水平、提高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还扩大了我院在省内外高职课程教学领域的影响。加强教育教学常规管理,采用召开各系(部)教师、学生期中教学座谈会的方式,扩大检查的范围,加深了解,交流经验。这些措施增强了教师的责任意识、质量意识、服务意识,调动了师生教与学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使我院教育教学质量取得了稳步提高。

(二)根据高等职业教育发展特点,进一步突出了系(部)教育教学、组织管理等职能,提高了教育教学质量及管理水平。以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突破口展开新一轮教学改革,以点带面,从学院整体层面、专业层面、课堂及实践教学层面推进,形成具有我院自身特色的教学体系和培养模式。进一步强化了系(部)教育教学的管理职能,各系(部)修订了实施性教学计划,切实加强实践性教学环节,加强学生实践动手能力的培养。认真落实《安徽省高职高专院校教学管理规范》规定的实践教学一般不低于教学活动总学时40%的要求,突出实践性教学环节。不仅毕业班实习实训工作做到了实施有计划,操作有目标,而且加强了实习实训基地和设施的建设,确保实践教学及管理科学化、规范化。通过召开实习实训研讨会、制定《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实习、实训工作条例(讨论稿)》和《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实践教学工作条例(讨论稿)》,规范了实践性教学活动的开展,使学生实践能力得到快速地发展。

(三)创新工作思路,全面提高学生素质。各部门结合实际组织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外语系举行了首届“我型我秀杯”羽毛球乒乓球比赛以及英语风采大赛;体艺系组织全体师生参加“告别不文明行为的签名活动”;经管系组织了以“宣传雷锋精神,做文明宣城人”为主题的义务劳动;数计系组织的“文明礼貌月”系列活动;基础部、工程系开展“创建文明班级、文明寝室”活动。丰富多采的校园文化活动,把学生的兴趣爱好吸引到学习和有益的活动中,经管系、工程系等系(部)还专门举办了庆元旦晚会。增强了对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和诚信教育的效果,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 

五、多项措施并举,积极做好学生工作

(一)关心学生生活,关爱学生成长。在紧抓教育教学质量的同时,积极做好学生工作。为使各位新同学能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学院在新校区建设亟需大量资金的情况下,抽拨六十余万元专门新建了八幢学生宿舍。近期市场粮油类价格大幅上涨,为保证同学们的生活质量,学院一方面与食堂承包商积极联系,要求其想方设法控制成本和价格;另一方面按照国家相关规定,积极寻求财政支持。院领导几乎每天都要到食堂去检查、了解同学们的饮食情况,努力做到了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

(二)文明创建工作取得了突出成效。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力度,开展“创建文明处(室)、系(部)”、“文明教、寝室”评比活动。通过不同形式的教育使精神文明建设深入人心,并使其成为指导行动的规范,校园里逐步形成了互助、友爱、团结的和谐新风尚。院文明创建领导组定期对各部门环境区进行安全卫生检查,使文明创建工作形成了机制。学院组织了“七个一”系列活动隆重纪念建党八十六周年并取得了极大的成效;体艺系支部、工程系支部分别利用假日时间组织了大学生党员到社区和新农村开展主题实践活动,使同学们了解了当前社会主义小康社会建设取得的新成绩。

(三)统筹四个文明建设,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举办了师生篮球友谊赛、大学生艺术节、艺术展、拔河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广泛发动师生共同参与,把物质文明、精神文明、政治文明、生态文明建设统筹起来,协调德智体美均衡培养,营造优良的班风、校风、学风,构建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和育人环境,取得了突出成绩,荣获了“省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在省高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上,邓一丁院长取得单打第六名,我院代表队获团体总分第六名,韦俊侠副书记还作为安徽省代表队成员代表我省参加由教育部举办的“全国高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在宣城市第三届市直机关运动会上,我院荣获团体总分第三名和优秀组织奖;彭龙羽老师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成功地举办了“执教三十年书画作品展”。

六、积极而稳妥地推进各项改革,确保学院又好又快地发展

(一)进一步深化人事管理体制改革。根据省委办公厅关于《安徽省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机构编制管理暂行办法》(省委〔200427号文件),结合学院当前实际,调整了部分内设机构、专业设置和人员配备,进行了中层干部民主评议等工作。学院还不断完善干部考核制度、定期对广大干部进行作风建设专项教育,促进了干部队伍建设,大大提高了各职能部门的工作成效。

(二)学院多年来一直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作为首要任务,不仅在校园内积极营造“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舆论氛围,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还成立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领导组,制定了安全稳定应急处理机制,每项工作责任到人,定期进行校园安全大检查。制定了一系列的具体措施,规范了行政值班、门卫值班、寝室值班和节假日值班制度,并安排了专门的安全信息联络员。针对目前新校区建设的复杂性,在市区公安局的大力支持下,最近在新校区建设工地正式挂牌成立了“宣州区公安分局驻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治安办公室”。

(三)新闻宣传工作成效显著。加强网站建设,学院和各部门主页质量不断提高。本学期在教育厅网站发稿二十一篇(其中主页显示九篇)、在《新宣城》发稿两篇、在《宣城日报》发稿六篇。继创办《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报》之后,学院党委、纪委网站也分别于本学期开通,并成为学院干部作风建设和学生思政工作的又一平台。召开了全院部门信息员工作会议,在总结工作的同时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以及下一步的工作目标,为学院宣传工作的进一步发展打下了基础。 

七、整合多种教育资源,立足服务社会,实现地方经济和学院发展的“双赢”

(一)进一步发挥电大成教在地方经济社会中的作用。本学期电大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果,目前在籍学生总数5556人(其中奥鹏586人)。积极探索,扩大了电大招生工作良好态势,在全省电大工作中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同时结合地方的实际和特点,挖掘资源,拓展空间,提高了教育质量和办学效益。

(二)技工培训、鉴定工作取得了突出的成绩。通过主动服务、精心组织,各项工作全面展开,本学期在开班批次、培训人数、技能鉴定人数、收入效益等方面均创历史新高,共举办各类短期职业技术培训班21期,受培训人数1835人,职业技能鉴定2842人,不仅产生了广泛的社会效益,也产生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取得地方经济和学院发展的“双赢”。中秋节,与长期合作的上海军天湖农场进行了联欢,进一步加深了双方合作的层次,扩大彼此合作的空间。

八、强化内部管理,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实施“人才强校”战略

(一)学院按照机构编制方案,遵循“按需设岗、公开招聘、平等竞争、择优聘任、规范考核、聘约管理”的原则,以岗位设置为基础、以业绩考核为依据、以知识贡献为标准,不断完善职务聘任制度改革。

(二)加快师资队伍建设,本学期学院考核聘用专职辅导员7人,专业教师14人,进编20人,进一步优化了教师队伍结构,增强了学院的整体实力,促进了用人和分配制度的改革,推动了教育教学工作和“三个基础”的校风建设。加强师德建设,大力培养和表彰“三育人”(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先进典型,提高了教师的敬业精神和责任感,增强了教师的服务意识、质量意识、教学信用意识。

(三)紧密结合当前事业单位用人制度改革,进一步完善了各级各类岗位聘任工作,切实增强教师的竞争意识,落实了定岗、定责、定员工作,充分调动了教职工的积极性。制定各种行之有效的激励政策,有计划的选派一批中青年教师参加各类学习培训,本学期我院有9名教师参加了省教育厅举办的同等学历申请硕士学位进修班学习,3名教师参加高职院校骨干教师培训班,22名教师参加新教师岗前培训,有1名教师获安徽省“优秀教师”荣誉称号,还逐渐建起稳定的高素质兼职教师队伍。

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以良好的发展态势为基础,针对办学规模偏小、规模效益不高、“双师”型教师不足等方面的问题,积极推进各项改革,紧紧抓住当前职业教育发展的有利时机,结合我市实际和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加快新校区建设步伐,落实好学院专业发展、师资建设等方面规划,进一步明确办学理念和发展定位,积极调整专业设置,深化人事、分配等方面的改革,凝心聚力,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快速发展而努力奋斗。

 

 

 

    00八年一月二十二日